我在遛狗你在遛什么

让它降落

【坚拉】遇见


翻到了前几年的稿子

ooc.

有私设

可能会是长篇


人们都认为他们的初见是在帕主任的课上。

殊不知,他们相识在更早以前

只是他们都遗失了那段记忆:

〔人类世界〕

彼时,她穿着一身可爱的学生装,更显她的娇小玲珑

那日,她走在回家路上,突然,一个身着黑衣的人抢走了她的钱包

她上前追去,可却不小心崴到了脚

她无奈的喊着:“站住,快把我的包包还我!”

刚从超市给蓝宝买泡面的坚尼刚好听到她的呼救声。

他立即扔下手中的袋子,去追那个黑衣人。

最终,他将她的包包抢了回来

可他却因此受伤

乌拉拉看着他的伤口,感到十分抱歉,却也十分感激:“谢谢你啊,大哥哥。”

一声“大哥哥”让他愣住了,他仔细打量着眼前的女孩:窈窕的身姿,卷卷的长发,精致可爱的面容,柔柔的嗓音

他心跳加速,这个女生真的好可爱啊,让他心生出一种想要保护她的想法。

乌拉拉在他面前挥了挥手,说到:“大哥哥,大哥哥?”

坚尼这才回过神来,“有什么事吗?”

女孩露出一个甜甜的微笑,然后说道:“我叫乌拉拉,乌是乌拉拉的乌,拉拉是乌拉拉的拉拉。大哥哥,你叫什么名字呀?”

烈焱坚尼对她笑了笑,说到:“我叫烈焱坚尼,你叫我坚尼就好啦。”

“坚尼?”乌拉拉问到。

烈焱坚尼笑了笑。

乌拉拉又说到:“那坚尼,可以告诉我你的联系方式吗?我想送些熊熊饼干来谢谢你,可以吗?”

坚尼有些不好意思地说:“不用了,这也没什么啊,好了,时间也不早了,我该回家了,再见。”

乌拉拉有些失望:“那好吧,再见。”

她想要站起身来,可却因为她的脚崴了而走不了,她忍不住地说到:“好痛哦”

烈焱坚尼转过身来,问他怎么了。

她说“我的脚好像崴到了,好痛啊”烈焱坚尼急忙把她抱到路旁的长椅上,轻轻的脱下她的鞋子,果然,她的脚踝有些红肿。如果这时他抬起头来,就会看到拉拉那张羞红了的脸,可惜他没有。

坚尼想了想,抬起头来对她说:“那我背你回家吧”

“啊?”她有些不知所措。

她又接着说“不用了,不用了,我自己可以回家的。”说罢,她想证明自己还可以走回家而站起,可她却因重心不稳使身体向前扑去,正好扑在了他的怀里,这让他有些不知所措。她不停的说着“对不起,对不起……”

坚尼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,只得将她再次放到长椅上,转过身去,然后蹲了下来,对她说:“上来,我背你!”

乌拉拉实在是没有办法,终于答应他了。

夕阳照在他们身后,那一瞬,他们就仿佛一对璧人一般。

他将她送到了家门口,她说:“谢谢你,坚尼!”

坚尼说到:“没什么啊,你要记得好好休息。”

“哦,对了,你等一下哦,我有东西要给你!”说罢,她转身缓缓的向屋内挪去。

坚尼看着她的的背影笑了笑,自己和她终究也只能算是过客吧,不久后,她应该就会把自己遗忘吧,还是不要想着能和她成为朋友好了。想到这,坚尼转身离开。

“坚尼!”乌拉拉拿着熊熊饼干再次从屋内挪到门口,可等到她过来时,他已没了踪影。

她很是失望:好可惜哦,我还没有将熊熊饼干给他呢,也不知道他的联系方式……

坚尼,希望我们可以再次相见。

【坚尼和蓝宝的宿舍】

“坚尼,坚尼,我的泡面呢?”蓝宝看到他回来,便急忙问。

他这才反应过来:“抱歉啊,蓝宝,我忘了”

蓝宝:“啊?那今晚我们吃什么啊?”

坚尼:“你等一下,我现在去买”

蓝宝:“那好吧,记得要快去快回!”

end.?tbc.

评论

热度(19)